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颁奖仪式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21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颁奖仪式在厚德楼309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系学工办主任王向春、全系辅导员老师、心联全体成员及获奖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各位老师对参与此项活动的班级及个人进行依次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系书记张双燕做总结讲话,张书记肯定了这项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这离不开指导教师的精心策划,离不开每位学生干部的辛苦工作,离不开每个班级的积极参与。这也是我系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很大的成功。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爱国,我们才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去推动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