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外语系召开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和公平竞争意识,弘扬诚实守信美德,倡导诚信应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23年1月2日,外语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召开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详细列举了作弊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同时,2022级和2023级各班班长将学院“诚信应考牌” 发放给班级的学生干部,并要求在考试时佩戴,亮明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助于端正考风考纪,共同维护良好的学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