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外语系举办“讲外语*绎青春情景剧大赛”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点击数:
讲外语*绎青春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31226
地点:博闻楼202
近日,由外语系主办的讲外语*绎青春情景剧大赛在博闻202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提高提高同学们的外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增进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和尊重,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各个专业之间的语言与文化交流。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系领导广泛关注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来自三个专业的八支队伍,站在了舞台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发挥出色,表演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参赛队伍通过精湛的演技、细腻的情感、富有创意的编排,将一个个生活中的故事生动地呈现在舞台上。特别是各组选手与指导教师们在各自的情景剧中还巧妙的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爱国热情等课程思政要素,用情景剧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生动的诠释了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让观众们在欣赏语言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与文化底蕴。评委们也从剧本创意、演员表现、舞台效果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受邀评委与系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激发学生的文化热情,丰富学生的文化内涵。

此次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语言氛围,也为我系的文化艺术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许多学生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和表演技能,还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专业语言水平,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语言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讲外语学外语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大赛也为广大语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外语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外语创建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推广外语做出贡献。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外语的钥匙开启美好未来的大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