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外语系举办“启航未来 不负韶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点击数:
外语系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争取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特于2023年10月28日-11月3日举办启航未来 不负韶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竞赛伊始,外语系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研讨制定比赛方案,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在全系学生中进行动员,要求全员参与,提高职业素养。10月30日通过各专业、各班级选拔,共推选出70份作品参赛,10月31日-11月1日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标准对作品进行审核初选,最终确定19名选手参加11月3日外语系启航未来 不负韶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大赛分别设置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的选手们结合社会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根据自身的优势特点,综合分析个人能力,畅叙职业目标并阐明实现路径。就业赛道的选手们通过PPT演示个人简历、陈述求职意向和岗位胜任能力,清晰的展示了职业规划和目前职业准备情况。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流畅自如地发挥和自信从容地答辩,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两个赛道均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一、二等奖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校赛。
此次大赛不仅帮助外语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就业观,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为我系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