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举办“展东语风采 传中华国风”元旦晚会

添加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点击数:

 

20201230日晚,东语系在博闻202报告厅举办了“展东语风采传中华国风”元旦晚会,东语师生用一场精彩的晚会辞别积极努力的2019年,迎接继续奋斗的2020年。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舞、京剧、说唱、小品、相声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全体领导、老师表达了对东语系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由激情四射的开场舞《Hann》拉开序幕。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展现了东语学生满怀青春激情,不甘平凡奋勇前行的远大理想;相声《周文王》和反腐倡廉题材小品《阴阳双捕》轮番上场,欢笑与教育并重;戏曲《新贵妃醉酒》和古典舞《孤城》尽展中华国粹,让我们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整场晚会在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东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更表达了他们报效祖国、传承国粹的恢弘之志。回望2019,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0,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续写属于外经贸人的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