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
创业讲堂
Incubation Centre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讲堂
    创业项目负责人集体学习财务知识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创业项目负责人集体学习财务知识

    1122日,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业中心在主楼1038举办了创业项目负责人公司财务知识培训,特邀我院计财处刘锦艳处长针对创业项目的收支和报账情况进行具体指导,其中包括收款凭证、付款凭证的填写规范以及如何记账、单据管理、创业项目资金进出和报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培训过程采取讲解、演示结合实践的方式,各项目负责人结合自己的项目收支情况填写单据,刘处长对各项目收支记录进行一一指导,保证每个项目都能精准填写自己的收支状况并集中汇总,为账目日清月结打下基础,也使创业中心整体账目管理更加简明合理,学生普遍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今后,创业中心将继续根据项目需要举办各种类型的创业知识讲座及相关培训,进一步规范创业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整体运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