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
创业动态
Incubation Centre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动态
    我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结合国务院【2015】36号文件要求,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发挥“互联网+”大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2019年4月2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启动仪式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邀请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田高峰先生为师生做大赛解读,使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政治高度、思想意识和参赛规则都有了充分和清晰的认识。各系主要领导和学工系统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2018年省赛获奖学生和“校园创业之星”颁奖。

    活动最后,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老师表达了为全院“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师生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的殷殷之情,并期许同学们能早立鸿鹄之志,以比赛为契机,多方面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