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
创业动态
Incubation Centre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动态
    大学生创业中心2017年入驻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业中心2017年入驻项目签约仪式

        531日下午,大学生创业中心2017年首批新入驻创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主楼1137室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项目有:传媒系的“1905影视工作室家乡美土特产,学前教育系的未来星辅导,小学教育系的创想培训青春美纤体美颜工作室,西语系的云集微店正武健身俱乐部以及旅游系的点滴便捷生活服务平台。仪式由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主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洪敏、赵鹏飞出席签约仪式。
     
     

     

     

     刘洪敏副处长、赵鹏飞副处长分别对创业项目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所有项目负责人能严格按照《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管理规定》行使项目职责,并希望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利用学校资源,发挥自己的项目优势,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带动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参与创业实践.
     

     
     
     
     
    据悉,大学生创业中心免费向全院师生开放,是全院师生参与创业实践的平台,提倡全院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加入创业俱乐部,特别鼓励依托本专业的创新创业活动,让更多的学子们通过创业实践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走入职场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以创业促就业,从而提升学院整体就业质量。今后,创业中心所有创业项目将采取随时申报随时审批入驻的原则,并将按照此程序严格进行遴选,每月进行业绩考核,三个月一个周期实行末位淘汰制,使整个入驻环节更加规范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