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用百年岁月向人民交出的优秀答卷,为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倍感骄傲自豪。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收看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谈了观后体会。党委书记谷云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我们党凝心聚力再出发、接续奋斗新征程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他强调,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完善党的建设,将党的全面领导“嵌入”学院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师生筑牢信仰之基;要厚植人民情怀,思师生之困,解师生之忧,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保持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进前行。
各基层党组织也分别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聆听体会,交流思想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指明方向,激励着我们矢志不渝,接续奋斗。我们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坚守初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