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1年01月05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现已开始受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我省高校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的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课题申报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研究范围
本专项主要支持针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教学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等开展的深入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也可自拟题目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本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我院限报1项。
2.经费资助额度。每项资助力度不超过0.5万元。非省教育厅直属高校及民办院校可按限额申报,申报时需提供所在学校或其主管部门出具的资助经费证明,项目经费由学校或其主管部门参照省教育厅资助额度负责落实。
3.本专项纳入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统一管理。不受理个人申报。
4.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教育厅社科课题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此课题;研究内容上已获得厅级以上立项的课题或其中的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5.项目申报人需认真填写《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申请书内容真实,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合理。
四、材料提交
请各负责人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11点前将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待评审结束后将填写完整的项目申请书、《诚信审核表》、《意识形态审核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科研科(1134),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指南》、《项目申请书》、《汇总表》、《诚信审核表》、《意识形态审核表》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1年度-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文件夹。
 
联 系 人:刘薇娜 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月5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