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年05月28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相关课题负责人:

秦皇岛市教科所拟于6月底组织市级规划课题的结题鉴定工作,请相关课题负责人做好所负责课题结题材料的准备和提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结题的条件

按照预定的研究步骤,完成了相关的研究工作,取得了预期研究成果的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及部分其它年度未结题课题。

二、鉴定方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结题鉴定会不再安排课题主持人到会议现场进行答辩,由专家组依据课题组提交的材料,经专家同行评议,决定是否通过鉴定。

三、报送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①《成果鉴定申请·审批表》(附件1)1份,加盖公章,单独存放,不装订。

②结题材料1册,按《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提交材料目录》(附件2)将结题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封面见(附件3)。

2)电子材料

①研究报告。每个研究报告以课题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命名。

②其它佐证课题研究的过程性资料,不方便装订入册的发送电子版压缩包。

③课题组成员信息表(附件4),未提前履行变更审批手续擅自更改课题信息的,市规划办将不予颁发结题证书,后果自负。

3)注意事项

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②以上所有材料如有重要文件请复印或备份,上交后所有纸质材料市规划办存档使用不予返还。

③课题负责人在提交全套结项材料的同时,需填写《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5)、《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职工学术诚信审核表》(附件6),对材料内容的意识形态正确方向与学术诚信做出个人承诺,提交所在部门及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审核。

④全套纸质版材料、《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表》1份、《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职工学术诚信审核表》1份提交至科研科(主楼1134),全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材料不全,形式、内容、诚信不合格的研究项目,不予办理结项手续。

 

所需附件1—6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结题-秦皇岛市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鉴定】文件夹。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0528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