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职业教育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研究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评审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11年09月21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总体安排和厅领导指示精神,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上半年部署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

此次课题评审进行了尝试性改革,进一步突出了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根据课题学科分类,组成学科评审组进行评审。第二,各学科评审组必须至少三位评委对每项课题的“课题论证活页”进行隐名评审打分,打分按照百分制进行量化,凡被打分的课题即获得一票;学科评审组内不得交流。第三,各学科评审组内以得票多少和得分高低排序,依次确定本学科组入围名单。第四,在票数上,得票多者优先;在同票数情况下,总分高者优先。第五,考虑到各评审组掌握宽严程度不一,如统一划线,按同样的票数、分数确定入围课题,有失公允的情况,根据各评审组评审课题数量及分配建议立项课题名额,以评审组为单位分别统计票数、分数,确定最终入围课题。这样就有效地防止了评审中的人情因素,更好地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

经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确定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立项课题,共计1204项。其中,重点课题242项(资助经费课题119项,自筹经费课题123项),青年专项课题194项(资助经费课题56项,自筹经费课题138项),规划立项课题768项。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