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副院长张玉强参加教辅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19年05月24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提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勇于担当作为,5月23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在主楼1215召开了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出席会议,教辅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杨梅娟同志主持。

会上,杨梅娟同志代表教辅党总支对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的整改措施和今后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的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最后,张玉强副院长对教辅党总支和各支部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1.民主生活会要常态化,各个领导干部要对支部党员做到常提醒、常指示、常学习、常反思,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2.引导全体党员关注业务,把支部建在专业上,作为教辅党总支,切实提高服务教学建设和专业建设的能力;3.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摆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学院美好明天献智献力。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