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范管理 
规范管理
办公室人员工作守则
添加时间:14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执行学院党政决定,热爱本职工作,爱校如家,责任感强,有主人翁意识。
2.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待人热情,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做到对待领导和群众一个样,对待生人和熟人一个样,对待校外客人和校内教职工一个样,对待其他部门职工和办公室内部职工一个样。
3.保持办公室整洁的环境。办公室布置合理,办公桌上文件、材料放置整齐有序。
4.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内不擅离岗位,外出请假。
5.做好保密工作。不该听的话不听,不该说的话不说。
6.不在上班时间与人闲谈、喧哗,不做与职责无关的事。
7.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
8.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委,不扯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9.办公室人员除了日常自己分管的工作外,要随时接受学院领导临时安排的各种工作任务。
10.注意办公室安全,下班前关好门窗,锁好办公桌和文件柜,关好水源、电源等。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