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鉴别归档制度
添加时间:14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一、各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要准备掌握材料形成信息,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及时收集干部人事档案材料。
二、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形成部门要在材料形成十五日内及时主动地将材料送交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最迟不得超过一个月。
三、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要依据干部人事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对收集的材料进行认真仔细的鉴别审查,对不属于干部人事档案内容的材料要及时转有关部门,对手续不完备或不规范的材料要及时退形成材料部门,待补齐手续、规范后收集归档。
四、要认真做好收集材料登记工作,将收集的材料按照收集时间、收集来源逐份登记。
五、鉴别登记后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要及时装入该干部人事档案袋(盒)内,一年装订入卷一次。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