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慰问大学生暑期志愿者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3日
8月19日上午,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党总支书记孙立国慰问系参加北戴河暑期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学工办主任刘方俐,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王冬梅以及教育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

教育系一行先后到河北省高速公路志愿者服务处国资委宾馆、秦皇岛市政府招待所东经路宾馆慰问教育系大学生志愿者,送去了应季慰问品。孙立国对我系大学生志愿者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和北戴河暑期服务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志愿者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工作安排,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冯志伟详细询问大学生志愿者的生活起居情况,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最后,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叮嘱志愿者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保障防疫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教育系志愿者在此次服务中充分发挥了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教育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