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激情元旦,绽放梦想”2021年元旦晚会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月19日,学前教育系在博文楼202举办“激情元旦,绽放梦想”2021年元旦晚会。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及全体辅导员观看晚会。

元旦晚会异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歌曲《恭喜恭喜》和小品《1984》的表演不断赢得观众的阵阵贺彩。伴随着大合唱《不忘初心》,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出学前教育系学子独特的青春风采、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寄予了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