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20级红歌大赛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了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操,学前教育系于12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经典不遗忘,红歌永留长”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副院长赵炳军、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苏长金、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投入了极大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班集体的凝聚力,达到了活动的目的。(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