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行粉笔字过关测试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了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引导,强化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6月2日,小学教育系在弘业楼202举行2019级职业技能考核粉笔字过关测试。
参加此次测试的学生以师范类专业为主,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现场书写,在规定的7分钟内完成粉笔字的书写内容。测试现场由专业评委刘会瑜、刘志明、乔平老师进行考核认定,分为优秀、合格与不合格。活动现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现场书写,同学们认真书写,一笔一划写出了粉笔字的魅力,也彰显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基本功的认可度。
此次测试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基本功的重视程度,加强对自身素质的训练,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