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行2020级迅腾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比赛颁奖典礼
作者:卢恩萍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2月10日,迅腾智慧产业学院2020级学生系列比赛颁奖典礼在博闻楼402举行,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系主任张保利、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韦钰出席颁奖典礼,2020级迅腾智慧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迅腾智慧产业学院于12月7日、8日、10日分别举办了2020级键盘录入大赛决赛、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网页设计大赛、电子商务技术专业Pr设计大赛,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和团队,产生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
典礼中,企业代表和校方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对一系列优秀作品进行了充分展示。张保利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比赛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迅腾智慧产业学院举行的一系列专业性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以后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实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决心要认真学习,努力开拓,力争更上一层楼。(撰稿/卢恩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