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冰雪有约,告白冬奥——三行微情诗”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团省委举办了河北省大、中学生“冰雪有约,告白冬奥——三行微情诗”征集活动。全省共有87所高校推报了587件作品。经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100项获奖作品。
学院团委在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后,高度重视,动员九个系学生踊跃参与,选送优秀作品到团委,经由团委联合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专业教师评选,最终报送20份优秀作品至团市委参与评选。近日,获奖名次公布:我院经济管理系郭雯鹤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外语系杨铭和经济管理系马成功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并获赠竞赛组委会的纪念册。
本次活动显示了我院学生的文化底蕴,有利于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引领我院学生了解奥运、宣传奥运,参与冰雪运动,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热烈期盼和美好祝愿。(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12.30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 12.28
·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整 12.24
·学院党委召开职业教育 12.22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12.21
·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 12.20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