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2020年“冬季恋歌”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团委  文章来源:王冬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月12日,由院团委承办的2020年“冬季恋歌”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博文202教室举行。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及近2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历时2个来月,共有16名同学最终进入总决赛。选手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响了时代的旋律,用激情活力放飞了青春梦想。经过激烈比拼,西语系学生郑懿嘉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他选手获得其他奖项。
本次歌手大赛旨在激励和引领外经贸学子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弘扬中国精神,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出外经贸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行纪念第34个 12.15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
·学院领导参观感恩教育 12.09
·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 12.09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
·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主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