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扬帆杯”辩论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2月14日,由学院团委与校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扬帆杯"辩论赛在博文楼202举办,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评委有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校园管理中心胡志华老师及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

本次辩论赛以“青春杨帆安全护航”,为主题,由学院八大系代表队参加角逐,场上双方辩手激烈对战,最终,最佳辩手花落西语系张杨熙同学,西语系代表队获此次辩论赛冠军;学前教育系和小学教育系代表队获二等奖;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东语系和传媒系代表队获三等奖。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强化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
·学院领导参观感恩教育 12.09
·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 12.09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
·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主 12.07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