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体验活动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依照省政府文件要求,12月12日上午,学院体育部组织师生前往老君顶景区参加冰雪体验活动,为 “健康河北,欢乐冰雪”主题冰雪运动摄影、微视频征集大赛准备素材。学院体育部刘洋老师带队,共42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为完成习总书记提出 “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和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千万人上冰雪”要求,积极为冬奥会助力。学院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自2018年以来学院先后组织2380名同学和197名教职工,参与冰雪体验活动,更多师生感受到冰雪运动乐趣,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院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
·学院领导参观感恩教育 12.09
·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 12.09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
·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主 12.07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