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2月22日,国际商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系主任王静岩做了题为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师德建设目标的报告。讲解了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指标体系中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要求。随后解读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各个创建指标。最后要求本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现代物理管理两支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按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创建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党总支书记杨帆向全系教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全系教师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提高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了要求。(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假前安全 01.04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01.04
·我院空乘专业学子在“ 01.04
·2022年新年贺词 01.01
·我院学生在2021年 12.30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12.30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