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参加教育部1+X师资暨考评员培训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日前,国际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张晓武及骨干教师潘洁、李杰夫参加了教育部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的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暨考评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行业专家专题分享和线下考试平台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为期5天,40个学时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参训教师系统学习了跨境电商独立站营销、海外搜索营销、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等证书考试培训的核心内容,对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技能等级证书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培训结束后,三位师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获得1+X师资培训讲师证书。张晓武老师被聘任为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
次培训不仅为2022年教育部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打下坚实的师资基础,而且推进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12.08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 12.07
·学院在秦皇岛市第四届 12.06
·焉琨伟老师荣获第十二 12.03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二届 12.03
·学院召开2021年退 12.0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