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行“阳光生活,疫路同行”线上系列活动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为更好地丰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生生活,国际商务系举办了“阳光生活,疫路同行”活动,同学们把学习生活中的碎片分享给大家,营造快乐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为防疫生活增添阳光与活力。
活动分三项展开:1.“最美宿舍评选”,宿舍卫生是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活动要求把宿舍整理干净拍照打卡,经过整理的宿舍焕然一新。2.“锻炼打卡”,为防止同学们体质素质下降,鼓励同学们用照片记录自己的运动瞬间,发布朋友圈。3.“疫路前行,视频助力”,以宿舍为单位拍摄一个三分钟左右的视频,同学们或展示自己的生活片段,或展示幽默搞笑才艺,为防疫工作加油打气。
国际商务系“阳光生活,疫路同行”活动丰富了防疫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了国商学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号召国商学子秉承抗疫精神,拒绝躺平,用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助力防疫,共克时艰。(撰稿/林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退 12.0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
·传媒系为患病学生组织 11.20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河北 11.1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