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行“三和”杯第五届外经贸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开赛仪式
作者:国际商务系 文章来源:王海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13日,“三和”杯第五届外经贸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开赛仪式在实训楼国际贸易生产性实训基地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张晓武和专业骨干教师潘洁、李颖、朱立萍及参赛选手参加仪式。

  张晓武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届比赛情况并说明了“以赛促学”的重要意义。然后播放了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武广的短视频,他激励同学们积极竞赛,用行业企业标准检验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刘昕怡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发言后,王静岩主任勉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外贸操作综合技能,将来在互联网+国际贸易省赛中为学院争光,在国赛中为河北省争光。最后,随着周雪峰处长宣布开赛,历时12天的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撰稿/王海波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