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致敬逆行,温暖心灵”系列心理活动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为维护在校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合理纾解不良情绪,增强朋辈互动,接受生命教育,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国际商务系分会于11月15日-12月15日开展“致敬逆行、温暖心灵”系列心理活动,2019、2020级在校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分为“珍爱生命,展望新生”贺卡展板活动、“赞疫在口,感恩于心”口罩DIY活动和 “凝心聚力,燃动青春”室内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三项内容;口罩DIY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在活动中激情创作,传递温暖;贺卡制作活动中同学们用叠纸、绘画、书写等方式表达了疫情期间对生活的思考,用简单温馨的话语寄托对新一年的祝福;室内团体心理辅导引导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互相学习,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掌握应对挫折的有效方式,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撰稿/林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
·学院领导参观感恩教育 12.09
·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 12.09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
·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主 12.07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