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赓续红色基因 书写华彩青春”书法大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书法社承办的“赓续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书法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学院九个系部200余份作品参赛。

本次活动自10月初启动,各系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踊跃投稿。参赛作品均以“红色党史”为主题,九个系部进行初赛选拔,优秀作品上交学院团委参加复赛海选,共有69份进入决赛评定。最终经艺术教育负责人刘志明老师选定:教育系张春丽、王媛媛、旅游康养系周婷婷、经济管理系王佳怡、数字信息系郝锐锋等1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毛笔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书法技艺。

本次活动有助于促进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提升青年学生思想觉悟,提高个人文化修养、书写情趣,增加学生传承中华文化兴趣,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焉琨伟老师荣获第十二 12.03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二届 12.03
·学院召开2021年退 12.0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
·传媒系为患病学生组织 11.20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河北 11.1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