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月1日至8日,学院团委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比赛由社联篮球社承办,各个系部选派的共计一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10月1日上午八点二十进行开幕式,由爵士社的舞蹈拉开序幕。赛场上各系队员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赛助威。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制,经过连续多天的角逐,最终体育系获得比赛冠军,数字信息系、旅游康养系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新生更好融入校园奠定基础,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