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歌颂祖国,热爱生活”朗诵比赛
作者:王硕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广大学生文化素质与社会了解程度,6月2日下午,学院图书馆和传媒系特别举办第三届“歌颂祖国,热爱生活”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在博闻楼202举行。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朗诵比赛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10名选手正装出席,或激情澎湃、或低吟婉转。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决心,让在场观众热泪盈眶、感动不已,掌声连连。最终,曹添鑫、刘希龙以作品《中国你好》、《等待》为题并深情的朗诵摘得一等奖桂冠;以作品《卑微》《活埋》为题的周爽和作品《青春中国》《悼念袁隆平院士》为题的田浩获得二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对大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对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着深刻的意义。(撰稿/王硕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