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开展“建优良学风,创书香校园”主题晚自习活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扎实推进学风、班风建设,东、西语系经党政联席会决定,于921日起至本学期末,在全体院内学生中继续开展“建优良学风,创书香校园”主题晚自习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晚7点半到8点半,自习期间由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轮流值班,监督学生出勤情况、保证自习质量;由专任教师辅导答疑、提高学习效果。另外,将每周三晚自习确定为“趣味活动日”,活动日将陆续组织安排学生观看视频《中国战疫录》,参加棋类比赛、演讲比赛等,针对学生的需求开展各项专业训练,学生各取所需,由此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