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思政教育活动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为有效防范和控制疫情,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引导学生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培育学生爱国情怀,激发学习动力,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于9月16日—9月18日在线上和线下错峰开展了“加强安全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思政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课”包括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节约粮食教育、感恩教育与学习引导。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德育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内容,全面普及科学防范知识,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