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作者:杜明睿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1日,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中心教师以座谈形式学习了5月17日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对中心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留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并提醒留学生要继续做好防护,积极利用学院资源进行学习,并对疫情期间留学生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肯定。疫情期间,国际交流中心多措并举关心关怀留学生,积极把握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段和节点,严格落实学院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外籍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科学做好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习近平主席的回信不仅是对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更是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对我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与力量。(撰稿/杜明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