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展东语风采 传中华国风”元旦晚会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2日
2019年12月30日晚,东语系在博闻202报告厅举办“展东语风采传中华国风”元旦晚会,东语师生用一场精彩的晚会辞别积极努力的2019年,迎接继续奋斗的2020年。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舞、京剧、说唱、小品、相声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全体领导、老师表达了对东语系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由激情四射的开场舞《Hann》拉开序幕。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展现了东语学生满怀青春激情,不甘平凡奋勇前行的远大理想;相声《周文王》和反腐倡廉题材小品《阴阳双捕》轮番上场,欢笑与教育并重;戏曲《新贵妃醉酒》和古典舞《孤城》尽展中华国粹,让我们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整场晚会在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东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更表达了他们报效祖国、传承国粹的恢弘之志。回望2019,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0,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续写属于外经贸人的精彩!(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