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喜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月27日晚,国际商务系在博文楼202举办了“承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为主题的喜迎新年联欢晚会。国际商务系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到来。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流行与古典,温柔与火热,歌舞、小品、乐器、合唱等18个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四大才子》和《吉他弹唱》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同学们用歌声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是对新一年美好的展望,彰显了国际商务系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