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19日晚,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309开展“党员是如何‘炼’成的”经验交流会,支部书记张萌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推选出三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同时他们也是国奖获得者、创业达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国奖路上的酸甜苦辣,创业离我们遥远吗?我们和老师能成为朋友吗?一言不合要打架吗?贫穷限制了我什么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会现场预备党员倾情相授,幽默自然,新生们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大一新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让大学之路充满激情与活力。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支部服务群众的重要实践,通过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为新老生搭建共同成长平台。(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