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文化强国,固本铸魂”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 12月4日下午,东语系组织了"文化强国,固本铸魂"红色经典朗诵比赛,系学工办主任董洁,辅导员老师赵红伟以及东语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和充沛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各参赛队伍紧扣主题,从不同视角饱含深情的诵读出丰富多彩的红色经典篇章。有的声情并茂的演绎着毛泽东诗词的大气磅礴、宏伟豪迈;有的淋漓尽致的诠释着屈原诗词的忠怨之情、家国情怀;有的慷慨激昂的传颂着祖国过去的命运多舛,现在的国富民强和未来的繁荣昌盛……参赛者们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于个人理想抱负的梦想之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以留学生代表茉莉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现场评委公正公平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更加提升了大学生对传统经典文化的认识,坚定了文化自信。(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