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办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促进国家奖助学金的合理使用,引导受助学生的感恩品质、自强不息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11月25日至30日,小学教育系举行“胸怀感恩,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写给党和国家、学院、老师的一封信评比活动。此项活动共收到三百多封感谢信,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写下了感恩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以及未来自己的梦想和努力的方向。由辅导员老师做评委,对所有学生的感谢信进行了认真阅读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学生。获奖作品制作展牌在系内进行了展示。
此项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感恩意识,重新正确认识国家奖助学金的意义和作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撰稿/吴晓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