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日,旅游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一行27人赴李大钊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一副副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了革命先驱李大钊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到这位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生及他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撰稿/赵鹏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