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7日

10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学工办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并要求返校回家的同学在家观看并分享观看视频及照片。

阅兵式在礼炮声中拉开帷幕,在校集中观看的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阅兵式上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战士、先进的军事武器装备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自发的鼓掌并摇动红旗,高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震撼的阅兵式让同学们纷纷为强大的祖国点赞,一种油然的力量从心底怦然而出,感觉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很自豪和骄傲,同时又有很多的责任、更多的义务需要担当。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

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