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玮老师应邀担任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评委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0日
5月15日—1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87支队伍参赛。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伯玮老师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本次赛项的裁判员职务,圆满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

比赛期间,张老师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评委就组织大赛、激发师生参赛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职业精神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尤其针对实训课程建设以及课程与职业技能竞赛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