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
作者:刘壮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下午,传媒系在博闻楼202成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传媒系主任王宝昌、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传媒系副主任贲春明、各系心理服务站站长及传媒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传媒系全体班主任的集体朗诵为比赛拉开帷幕,全体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朗诵内容以抒发爱国主义情怀为主线,紧扣主题,学生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尽展专业实力,最终2017级、2018级播音与主持班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为引导学生深刻体会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号召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加强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撰稿/刘壮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