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淬炼青春,筑梦军营”征兵朗诵比赛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3日晚,学院在博闻楼202举办“淬炼青春,筑梦军营”朗诵比赛,各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朗诵比赛分为个人朗诵环节和集体朗诵环节,各系参赛学生用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表演,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出对党、对祖国、对国防教育的深深热爱。经济管理系、旅游系的退伍士兵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激情昂扬的气势让学生们感受到浓浓的军人风采;传媒系同学们以高亢的声音和动情的语句,展现出军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学前教育系将古筝演奏与诗文咏颂相融合,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展示出中华民族的坚贞与勇敢;西语系、东语系、小学教育系及国际商务系的同学们饱含深情地咏叹,倾诉出对国防教育深深的憧憬和美好的祝愿。国防特训队以精心编排的诗朗诵及大合唱赢得全场师生一致赞叹,引发大家强烈共鸣,将晚会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的竞赛与严格的评审,最终经济管理系、传媒系、旅游系分获集体朗诵环节一、二、三等奖。同时,比赛也评选出个人朗诵环节前三名。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深入推进我院国防教育工作,提升了我院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