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行公益实践周表彰大会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对于公益活动的热爱,增加我系学生对于公益活动的参与度,4月18日晚,学前教育系在弘业楼302举行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表彰大会。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刘艳梅、赵新红、赵一静、张茜老师,以及学前教育系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付晓慧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回顾了实践周的精彩瞬间。优秀组织者代表刘娜和优秀先进个人代表李晨柠分别进行了发言。张欣璐、马美琪等19人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吕珊珊、张金凤等50人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廉鑫、付晓慧等16人获得特别贡献者称号。最后,由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致辞,大会圆满结束。
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公益实践周不仅可以丰富实践经验,还可以提高实践能力,使同学们通过实践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