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家庭经济困难生职业生涯规划PPT大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为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目标、规划人生,完善“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精神帮扶和素质养成德育模式,国际商务系于4月16日-19日在博文楼举办“放飞梦想,助力成长”职业生涯规划PPT大赛。
参赛选手结合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演讲,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通过此次比赛,使我系家庭经济困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同时展现了参赛同学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引导家庭经济困难生将立志与实践相结合,挖掘自我潜能、拓展发展空间。(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