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寒假实践”和“法治情景剧”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杨桂霞 文章来源: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基础部思政教研室在博闻楼302报告厅举行“外经贸2018级“寒假实践”和“法治情景剧”大赛颁奖仪式。思政教研室教师杨桂霞、汤示来、张英明、蔡文璞、孔庚、李晓蕾、康宏担任颁奖嘉宾。

来自2018级的151名参赛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评出法治情景剧一等奖作品3份31人次,二等奖作品4份31人次,三等奖作品10份77人次;优秀寒假社会实践作品10份10人次。颁奖仪式后,本次大赛主持人2018级传媒系播音与主持1班张晶淼同学,2018级商务英语2班张梦圆同学和2018级无人机专业雒鑫城同学谈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既是对自己政治素养的提升,同时也是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一种锻炼,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专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思政教研室主任杨桂霞做总结讲话,号召同学们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发扬拼搏精神,奋进新时代!
此次大赛作为对思政教育教学的补充,增进了思政课的感染力和教学效果,又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促使广大学子将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引起了许多学生的共鸣。(撰稿/杨桂霞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