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喜迎新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2月23日晚,学前教育系在博文楼202举行了2019年“狂欢元旦喜迎新年”联欢晚会。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老师刘艳梅、赵新红、赵一静、张茜老师和学前教育系全体同学一同观看晚会。

开场舞《Boom》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歌曲《梦一场》、《房间》、《挥着翅膀的女孩》、《云烟成雨》,撩动了每个人的心头。舞蹈《绒花》、古筝伴舞《小城谣》让全场观众感受视觉盛宴。小品《马嵬坡》和《欢喜密探》,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笑声不断,舞蹈《Cry Cry》、《遗失的心跳》、《舞蹈串烧》,展现出了我们大学生活泼阳光的一面。晚会中还插入了游戏抽奖环节。最后,以所有演员带来的《感谢》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我系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学生们通过节目表达着自己的青春与梦想,表达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