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思风华东语 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226日晚,东语系在博闻202报告厅举办了思风华东语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东语系领导及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晚会开始,全体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东语系学生的的殷切希望和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开场舞《寄明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无限的青春风采,迅速带领大家融入到晚会的热闹氛围之中;《你一定要幸福》满满回忆杀感动全场,唤醒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青春记忆;随后,活灵活现的《permanent》将机械注入灵魂,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美感;接下来,相声《学富五车》和小品《探清水河》轮番上演,其风趣幽默的台词、滑稽可笑的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乐不可支。随即滑稽搞笑的《小人舞》舞出了青春洋溢、摇曳生姿的动作,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动听的《霍元甲》古筝演奏,《民族服饰走秀》展示了日韩阿语国家文化的特色与魅力,带领大家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传递了师生情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相信我系师生会以新的语言,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迎接2019,努力朝新的目标前进,奋勇拼搏!(撰稿/董洁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